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忘記密碼?
2012年度
2012年度
2012-09-04 
親子天下9月份專題分享:我的孩子是哪方面的天才?

我的孩子是哪方面的天才?

天經同事介紹小天才全腦智能檢測,心裡存著好奇心帶著群峰去參加,發現它跟皮紋檢測很不一樣,它是透過耳機式的感應器偵測大腦生物磁波來分析群峰的智能性向,結果顯示他在邏輯-數學智能潛能順位第一,這印證了兒子平時對於數學方面的興趣及探究精神,還有對於科學有充分的好奇心,更是顯現了平常他愛解決問題、愛問『為什麼』的個性。接下來是第二順位,內省智能,兒子的自主性很強,而且他的自我標準很高,平常就很敏感,所以也不太喜歡別人煩他,是比較喜歡獨處的性格。更神奇的是,在腦部生物磁波檢測圖上,孩子的眼睛測出偏弱的現象,證實了孩子的眼睛確實有近視。
還有鼻子也是顯示偏弱現象,因為孩子也是有鼻子過敏,所以這項檢測,讓家長可以從圖上全面的了解孩子腦部的發展狀況。 整套檢測只要3,600元,真的很有幫助,家長可以了解孩子的潛能,可以知道孩子以後長大也適合從事哪方面的工作,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喜歡的專長,讓孩子可以快樂的成長!


回上一頁
小天才智能檢測最新消息關於小天才分享園地小天才百科天才遊戲室聯絡小天才預約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