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忘記密碼?
左右腦平衡
優勢學習模式
八大智能優勢
智能小百科
優勢學習模式
優勢學習模式

找出對的學習模式 學習也可以很快樂

讓我們試著回想一下,家長當自己在求學時,對於老師上課內容吸收的最好方式是透過用聽的?看的?還是動手寫的?每個人都有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模式,而針對不同的學習模式,就應該採用相對應的教學/學習方法才能夠在學習的過程中獲得最大的效益。雖然上課時會運用到各種不同的學習模式,如果一位偏向聽覺學習型的小朋友如果上課時一直埋頭忙著抄筆記,學習效果一定大打折扣,浪費掉了上課「聽」課的黃金學習機會。所以幫小朋友尋找出他(她)的學習模式,再透過家長的引導以及幫助,這樣才能讓小朋友在學習上事半功倍。
 


  
當今最廣為教育界接受的四種優勢學習模式為:視覺型、聽覺型、讀寫型以及動覺型。這四種學習模式不是單一獨立的,而是具有互補性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倚重的學習模式,但並不是「只能」用那一種學習模式。舉例來說,上課時,老師所說的內容,包括所用的字、詞對於聽覺型的小朋友有很大的影響。同時間,老師的手勢、黑板上畫的圓餅圖、或是公式中箭頭所指的方向對於視覺型的小朋友最具影響力。而實驗過程中的手動操作、動手抄筆記、或是在課本上標示重點則對動覺型的小朋友極為重要。所以同樣上一堂課,每位學生會運用到各種不同的學習模式,但是只要小朋友知道自己的優勢學習模式,調整上課時應該注意的地方,就能夠將上課的內容最最好的理解與吸收。


小天才全腦智能檢測在學習模式評量中採用優勢學習模式,透過偵測不同腦葉的細胞訊息並加以分析,幫您的小孩找出他(她)最具有優勢的學習模式,再加上詳細完整的學習建議,讓您知道小朋友在課堂上要怎樣上課才對他(她)最有幫助。上課別再只是埋頭抄筆記、做考古題了;也許暫時放下筆,專心聽講會對你的小朋友最有幫助!
 

 想知道您孩子的優勢學習模式嗎?請馬上與小天才全腦智能檢測聯絡! 
1頁(共1頁、1筆資料)
小天才智能檢測最新消息關於小天才分享園地小天才百科天才遊戲室聯絡小天才預約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