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忘記密碼?
小天才智能檢測
儀器原理
對象與效益
檢測流程
檢測項目
大腦功能圖
報告內容
小天才智能檢測 對象與效益
對象與效益

0-3歲 嬰幼兒

別錯失教養孩子的關鍵期
嬰幼兒時期是孩子各方面發展的關鍵時期。在這個時期, 孩子的大腦像海綿一樣大量的吸收,快速地發展。目前許多心理學家研究顯示,嬰幼兒所具備的能力,已經遠超乎大家的想像。如錯失0-3歲關鍵期的正確教養方式,可能因此影響孩子的一生。透過小天才智能檢測, 家長才能依孩子的特質及需要,提供適合的環境與教養方式,幫助孩子發揮潛能。


   

3-6歲 學齡前兒童

把握六歲前的黃金發展期
學齡前的孩子尚無法清楚表達自身的喜惡,腦部智能皆處於摸索、學習、成長和發展的階段,令父母不知從何著手幫助孩子發展哪方面的潛能,或是可以讓孩子學什麼樣的才藝。透過小天才智能檢測,家長/老師更能全面的瞭解孩子先天的潛質,給予孩子適當的刺激、啟發與引導,讓孩子可以無限開拓潛能,達到快樂學習的目標。

 

7-12歲 小學生 

建立起孩子的學習信心
孩子上小學後便進入了制度式的教育體系。透過小天才智能檢測,家長/老師能了解孩子的學習模式及智能優勢,讓孩子透過自己擅長的學習模式來學習,建立起孩子的「學習信心」,並且經由小天才八大智能的分析來選擇適合孩子的課外活動,培養出孩子的第二興趣,讓孩子智能的發展更為全方位。

 

13-16 國中生

用對學習模式讓孩子上課事半功倍
在國中的階段,孩子在課堂上的學習除了專心聽講外,還要運用對的「上課方式」才能夠讓孩子在有限的學習時間中獲得最大的學習效益。透過小天才全腦智能檢測,屬於「聽覺型」學習模式的孩子應多注意老師上課時所說的內容,而不是埋頭猛抄筆記。小天才全腦智能檢測也可以幫助孩子了解自己的潛能,選擇有興趣又擅長的科目或才藝,為邁入下一個學習階段的甄試做好準備。

   

 


1頁(共1頁、1筆資料)
小天才智能檢測最新消息關於小天才分享園地小天才百科天才遊戲室聯絡小天才預約檢測